人人英语 登陆 | 注册 | 控制面板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出国必用英语日常用语

时间:2007-10-19 06:01:30来源: 作者:

    Potluck Party 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  
    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
  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
  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
  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
  cool; That's cool!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
  What's up? = What's happening? = What'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 或“Nothing new!”

  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
  Don'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
  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
  Do you have "the"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
  Hang in there. = Don'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
  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
  Hang on. 请稍候。

  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
  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
  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
  Go for it. 加油

  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
  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  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
  It'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
  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
  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
  Don'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
  Wishful thinking.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  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!

  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
  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恋某人。

  What'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
  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叁加舞会的人)。

  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讨厌的东西、的人或事。

  Skeleton in the closet.家丑

  Don'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
  A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。

  Don't put on airs! 别摆架子!

  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汁。

  She'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
  Spacingout.=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。

  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
  It doesn'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
  What'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

  By all means.=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
  steam 蒸 poach 水煮 boil 煮 toast 烤(面包)grill 烤、的煎 roast(duck) 烘烤、的红烧、的(烤鸭) braise 油炸过用温火炖 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、的烤 season 加调味料 panbroil 用浅锅烧烤 se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、的炒 dressing 沙拉酱 bake 烤 gravy 肉 saute' 用温火慢炒 appetizer 饭前菜、的小菜 stew 炖、的焖、的红烧 entree 主菜 simmer 慢炖、的煨 snack 点心、的小点 stir fry 快炒、的大火炒 marinate 腌、的用卤泡,卤 smoke 熏

  Let's get a bite. = Let'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
  I'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 It's on me. =My treat. 我请客

  Let's go dutch. 各付各的

  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

  diarrhea [dai r'i ] 拉肚子

  吃牛排时,waitor 会问 "How would you like it ?" 就是问“要几分熟?”的意思,可以选择 rare,medium 或 well-done。

  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
  May I take a rain check? 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请你吃饭,你未能赴约,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。)

  I am not myself today.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!

  Let's get it straight.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!

  What's the rush! 急什么!

  Such a fruitcake! 神经病!

  I'll swing by later. =I'll stop by later. 待会儿,我会来转一下。

 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's mouth.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(tip指消息)!

  easy as pie 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 很容易。

  flunk out 被当掉。

  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。

  I don't get the picture. =I don'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
  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.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。

  hit the road = take off = get on one's way 离开。

  Now he is in the driver's seat =He is in control now.

  Keep a low profile (or low key). 采取低姿态。

  Kinky =bizarre =wacky =weird 古怪的。

  klutz (=clutz) =idiot 白痴、的笨蛋。

  know one'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。

  lion's share 大部份。

  tailgate 尾随(尤其跟车跟得太近)。

  take a back seat. 让步。

  take a hike =leave me alone =get lost 滚开。

  hit the hay =go to bed 睡觉。

  Can you give me a lift? =Can you give me a ride? 载我一程好吗?
  
  green hand 生手、的没有经验的人。

  moonshine = mountain dew 指私酿的烈酒(威士忌)或走私的酒。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。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.

  chill out =calm down =relax(来自黑人英语)

  rip off =steal;I was ripped off.我被偷了;rip off 也常被用为“剥夺”My right was ripped off. 权利被剥夺(来自黑人英语)。

  我们称美国大兵为G.I. (Government Issue) or GI Joe, 德国兵或德国佬为
Fritzor Kraut,称英国佬为John Bull,日本人为Jap.或Nip,犹太人为Jew都是
很不礼貌的称呼。

  mess around (with)瞎混;Get to work. Don't mess around.赶快工作,别瞎搅和。

  snob 势利眼。

  sneak in,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,溜出来。sneakers 运动鞋。

  She is such a brown-noser. 她是个马屁精。

  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. 对我而言这实在太难了。

  I am an exam jitter and I always get a cramp in my stomach. 我是个考试紧张大师,一考试胃就抽筋。

  Keep your study (work) on track. 请按进度读书(工作)。

  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? 有没有想到什么新的意见?

  Don't get uptight !Take it easy. 别紧张,慢慢来!

上一篇:下面没有链接了
无相关信息

文章评论

共有 位人人英语网友发表了评论 查看完整内容

人人英语博客

24小时热门信息